close

1.1我叫咪咪是一隻街貓


1我叫咪咪,是今天的女主角。雖然我是一隻街貓,但是我們貓族可都是很有教養的,儀態端莊且姿勢優雅呦。




1.2我們貓可都是很有教養


 


2我的男主角叫安安,是一隻被棄養的家貓,但很幸運地又被現在的主人收養,並養好了遭遺棄虐待時所受的傷。可是他整天不是無所事事,就是睡懶覺,要不就是到處拈花惹草、爭風吃醋。甚至於在外頭為了爭地盤,和其他角頭的公貓火拼,經常弄得一身是傷,灰頭土臉狼狽的回家,也許那就是他被前主人遺棄的原因吧!




2.1我的男主角叫安安,是一隻遭棄養又被收養的家貓




2.2安安整天不是無所事事,就是睡懶覺


3安安雖然生性庸懶,但卻是一個風流種。前些日子他居然癩蛤蟆想吃天鵝肉,夢想去勾引對街富貴人家的纯種進口貓瑪格麗特,結果偷腥不著,反而被羞辱了一番後,像落水狗一樣夾著尾巴悻悻然地回來,成了街頭巷尾貓族間茶餘飯後的笑談。現在他又搭上了隔壁街的街貓阿花,看她身懷 六甲 的模樣,八成又是安安所播的種。上回他們倆偷偷地在外面生了一對龍鳳胎,我都還未跟他們算帳,如今再看到她那副氣定神閒、悠然自得的樣子,真由不得我妒火中燒、七竅生煙。




3.1我是富貴貓瑪格麗特,那些街貓可別想癩蛤蟆想吃天鵝肉,要來誘騙我




3.2看阿花身懷六甲的模樣,八成又是安安所播的種




3.3情敵阿花和她的龍鳳胎




3.4看她一副氣定神閒、悠然自得的樣子


4還是忍一忍吧!我現在也當媽媽了,把寶寶照顧好比較重要,這筆風流帳就留到以後再算。




4我現在也當媽媽了


5糟糕!我和寶寶的安樂窩被安安的新主人發現了。雖然他們是安安的新主人,而且經常提供美味的餐點給我享用,但畢竟我們還是街貓一族,生性警覺多疑,所以和人類保持一點距離總是比較安心,因此得趕快把寶寶搬到安全的地方才是上策。




5.1安樂窩被發現了趕快把寶寶搬到安全的地方




5.2趕快把寶寶搬到安全的地方


 


6嗯!新的窩還真是不錯,地方雖然小了點,卻安全又溫暖。看三個小傢伙體力充沛、活蹦亂跳的,這個家實在是讓人感覺溫馨又可愛。




6.1新的窩還真不錯,地方雖小卻安全溫暖




6.2看三個小傢伙活得多麼溫馨又可愛


 


7安安的新主人真是個討厭鬼,經常要拿我們母子當模特兒拍照,害得我們又搬了一次家。現在又被他發現了我們的新窩,唉!真是無奈,在人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!就念在他們經常提供美食給我享用,讓我有充足的奶水來哺育三個小寶寶的份上,並且他們也沒有什麼明顯的安全威脅,所以就讓他拍個夠,當作是一種感恩的回報吧!




7.1寶寶多吃點奶好快快長大



7.2寶寶已經開眼可以自由活動


8天就快黑了,讓寶寶吃完奶後也該睡了,希望寶寶明天一覺醒來時又長大一吋了。一暝大一吋,等寶寶快快長大後,我們就可以拋開那個老愛給我們拍照的煩人傢伙,並且去找安安算一算幾筆的風流帳了。




8.1寶寶營養充足活力旺盛





8.2天就快黑了,讓寶寶吃完奶後也該睡了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益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